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二级导航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党群动态 
 教学动态 
 科研动态 
 学工动态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动态>>正文
 
2019年沈阳工程学院第五届电子设计大赛通知暨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选拔赛
2019-04-12 13:14  

 

2019年沈阳工程学院第五届电子设计大赛通知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工科类专业应用型转型,培养我校学生的实践能力、协作能力、科技创新精神,提高大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基础电子设计、制作的综合能力,同时吸引、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同时为我校参加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选拔参赛队员做准备。学校决定举办2019年第五届校级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本次竞赛由沈阳工程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办,自动化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系承办。现将竞赛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 

本次竞赛设立竞赛组委会和竞赛办公室,成立竞赛专家组。组委会负责比赛的组织、报名等工作,竞赛办公室负责具体实施。竞赛联系负责人办公室设在F座222室,联系人孟祥斌老师。 

二、大赛流程:参赛同学需参加两轮比赛 

第一轮:理论测试环节 

考试时间:2019年4月24日(周三)13:00开始 

地点提前到实训F222门上看通知 

考试内容:电子技术(电路基础、数电、模电部分) 

考试形式:开卷笔试(可以带各种书籍,不可以用手机、及各类通信设备、存储设备

第二轮:实践选拔环节(笔试通过同学参加,周五上午见F222门上通知) 

考试时间:4月20日(周五)13:00开始 

地点F215、F216注:可带书籍,可以用手机 上网查找相关资料

三、报名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即日到4月22日 

报名地点:电子信息工程系(实训F222),报名需附件中下载报名表(注意:由于参赛学生人数过多,只接受按班级报名,不接受个人报名)

联系人:包妍老师024-31975580  

四、奖项设置(颁奖时间F222门上通知) 

一等奖:触摸屏温度控制器(价值2000元)、苏泊尔电烤箱(价值400元) 

二等奖:触摸屏温度控制器(价值2000元)、洗发露 

三等奖:高露洁牙膏 

说明:(1)参加电子大赛没有获奖同学,可以获得相应科技活动分数。

(2)获奖同学将择优代表学校参加全国电子设计大赛。 

附件【报名表.docx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 自动化学院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

 邮编:110136
ICP备案号:辽ICP备05001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