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二级导航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党群动态 
 教学动态 
 科研动态 
 学工动态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自动化学院勤工助学部“给父母的一封信” 一封家书主题系列演讲比赛
2019-04-24 09:46  

在这个信息网络高速发展的时代,QQ、微信聊天占据了我们大部分时间,可是有多少人在和父母聊天呢?也许我们认为和父母之间不需要太多的言语,也可能是我们羞涩于表达对父母的情感。所以,自动化学院勤工助学部于2019年4月18日在F203举办了“给父母的一封信”演讲活动,让同学们借着此次机会以写信的方式对父母说出我们最想对他们说的话。   

落叶在空中盘旋,谱写一曲感人的乐章,那是树叶对大地的感恩;白云在天空飘荡,绘制一幅动人的画面,那是白云对天空的感恩;我们沐浴着父爱的阳光长大;我们滋润着母亲的真情成长。父爱是永恒的,不管风雨如何肆虐,他总是完美无缺,永不褪色;母爱是坚强的,不管生活多么困苦,她总是默默承受,决不退缩。   

 

这次“一封家书”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平台,抒我所想,写我所思。一封家书不仅可以表达同学们的感恩之情,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文化底蕴。加强了对同学们的感恩教育,增进了同学们与父母的情感,使同学们积极投入,发现自我,感恩亲情,感受到述说与倾听的快乐。   

 

父母对子女的爱总是默默付出的,他们承受着生活的压力,毫无怨言。鸦有反哺之义,羊有跪乳之恩,为人子女需尽孝,时刻莫忘父母恩!   

 

世间有一种情怀叫做感激,世上有一种意境叫做感恩。此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通过书写、表达和交流,更加深入地了解亲情的伟大,更加自信、坚强而快乐地在成长道路上留下清晰的每一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 自动化学院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

 邮编:110136
ICP备案号:辽ICP备05001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