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二级导航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党群动态 
 教学动态 
 科研动态 
 学工动态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第五届沈阳工程学院电子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2019-05-13 08:37  

2019年5月8日中午,由沈阳工程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举办,自动化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系承办的“第五届沈阳工程学院电子设计大赛”在校内经过激烈的角逐,圆满落下帷幕。 

经过五届的比赛,竞赛宗旨始终不变“立足基础,打造品牌,选拔学生”,竞赛在同学们心中吸引力度不断提升,竞赛吸引了不同学院老师、校外专家的参与,共同提高竞赛水平,大赛已经在区域行业企业中已经产生一定的影响力,对同学们创新创业的热情起到良好的作用。全校报名参赛学生涉及全校4个学院,28个班级,参赛学生共612名同学,经过3天的理论答题比赛,实践测试淘汰赛,最终有65名同学获奖,其中一等奖1人,二等奖7人,57人三等奖。第五届电子大赛由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的胡乃瑞老师,校创新创业教育中心胡剑英处长,学院相关领导王存旭院长,陈阳春书记等相关领导及电子信息工程系部教师给予颁奖。 

辽宁鑫源温控有限公司刘树伟总裁为电子大赛提供部分奖品赞助,同时为同学们做了一场“创新创业理想实现需要什么要素?”的生动报告,同学们激情澎湃,不断提出自己心里的问题。报告拉近了同学们积极拼搏和奋力学习的信心,同时对创新创业产生了浓厚兴趣。颁奖结束后,刘总参观电子信息工程系研发中心,给予高度评价,并现场提出吸引我校学生就业及实习的初步意向,同时建立相关资金鼓励学生与老师参与的创新项目意向,并欢迎我校师生组织团队参观该集团。 

竞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的精神面貌,创新创业理念深入人心,此次竞赛取得圆满成功! 

 

领导及老师与获奖同学合影  

 

辽宁鑫源温控有限公司刘树伟总裁为同学们做创新创业报告  

 

同学们面对刘树伟总裁提出问题创业问题  

 

同学们面对刘树伟总裁提出问题创业问题 

 

孟祥斌老师解读创新创业难点 

 

同学专心聆听报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 自动化学院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

 邮编:110136
ICP备案号:辽ICP备05001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