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二级导航

 

 检测与自动控制实验教学中心 
 检测与自动化控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电子技术实验中心 
 现代通信技术联合实训中心 
 电子技术仿真教学中心 
 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实践教学中心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实践基地>>检测与自动控制实验教学中心>>可编程逻辑控制器实验室
 

可编程逻辑控制器实验室

   可编程逻辑控制器实验室是自动化学院的专业实验室之一。作为实验和推广PLC应用技术的实训基地,它适用于不同层次人员的需求,既可以用于专本科学生的实验教学,也可以为科研人员提供完善的技术开发平台,同时为课题开发和教学研究提供技术支持和科学研究基地。可编程序控制器实训基地在满足《PLC原理与应用》课程的实验教学外,还为有一定理论基础和实验经验的学生提供设计性和开发性高水平的PLC控制技术应用实验。

   本实验室配备了42套西门子S7-200实验挂箱,其中包括四层电梯模型,水箱物理模型及交通灯控制系统等多种被控对象模型,大大丰富了广大学生、教师及工程技术人员的基本训练内容。

   本实验室可开设的实验和实训项目:

基本顺控指令实验 定时器应用实验 计数器应用实验
脉冲沿指令实验 旋转移位指令实验 常用应用指令实验
三相交流异步电动机实验 自控成型机控制实验 自控轧钢机控制实验
邮件分拣机实验 自动售货机实验 天塔之光实验
拨盘数码管实验 交通灯控制实验 四层电梯控制实训
液位控制实训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 自动化学院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

 邮编:110136
ICP备案号:辽ICP备05001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