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二级导航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党群动态 
 教学动态 
 科研动态 
 学工动态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宿”说青春,“寓”见美好》之寝室创意合影电子相册
2023-10-21 20:08  

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沈阳工程学院为创造美好和谐寝室氛围,宣扬优秀寝室文化,将举办宿说青春,见美好》之寝室创意合影电子相册活动。

温馨的氛围,干净的环境,温暖的帮助都将成为难忘回忆中值得记录的美好瞬间。本次活动大家可以通过不同方式、不同服装、不同形式通过拍摄宿舍成员与宿舍内部环境的创意合照来体现你们宿舍的特色。充分发挥你们的想象力,在展现创意脑洞的同时也应体现出大学生积极向上、活泼开朗,勤奋好学的精神风貌,以及情同姐妹、胜似兄弟的同学情谊。

参赛要求如下:

1.根据照片内容和风格,同学特点和寝室文化,以及想表达的含义。以座右铭、口号、祝福、期望等形式的语言为电子相册设计“名字”。

2. 照片像素清晰,可为照片加载特效。

3.照片内容应积极、向上,能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此次活动旨在分享寝室美好瞬间,在这里室友不仅是同学,更亲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促进同学之间的关系,共同发扬优秀寝室文化。

请各位参赛者于20231029日前将图片或视频以压缩包形式通过邮箱发送给电子222崔羽晗。如有问题随时联系人工智能221房俐秀

邮箱:2859421461@qq.com











  自动化学院学生社区服务中心    

20231021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 自动化学院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

 邮编:110136
ICP备案号:辽ICP备05001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