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二级导航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党群动态 
 教学动态 
 科研动态 
 学工动态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安全校园,从寝开始》VOLG视频大赛
2023-10-24 20:06  

在校园生活中,寝室安全尤为重要。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寝室安全意识,规范同学们的行为习惯,营造一个和谐的学生公寓文化环境,我院举行《安全校园,从寝开始》VOLG视频大赛活动。

本次活动以学生公寓楼内的生活为背景,围绕安全警示、防范网络诈骗、防火防盗、文明有序、遵规守纪等方面。以短视频的形式,引导同学们自觉遵守寝室纪律,维护寝室安全秩序,营造和谐寝室文化,展示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参赛要求如下:

1. 视频时长不超过3分钟,演员着装得体,画面背景干净整洁,图像清晰、画面稳定。

2. 视频片头封面为寝室同学(或者演员)合影,视频第二幕画面应明确视频主题、班级、寝室号等信息。第三幕画面应对视频主题和内容进行简要介绍。

3. 作品内容积极健康向上,符合主流价值观,不涉及与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道德规范相抵触的内容。

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能够自觉遵守寝室纪律,维护寝室安全秩序,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同打一个造和谐文明安全的学生公寓环境,展现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请各位参赛者于2023年10月26日前将视频以压缩包形式通过邮箱发送给电子222崔羽晗。如有问题随时联系人工智能221房俐秀。邮箱:2859421461@qq.com













                                                自动化学院学生社区服务中心                                                  2023102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 自动化学院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

 邮编:110136
ICP备案号:辽ICP备05001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