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二级导航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党群动态 
 教学动态 
 科研动态 
 学工动态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聚青春之力,扬时代之帆 —共青团沈阳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 暨自动化学院2023年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3-10-27 13:45  

2023年10月27下午13时,共青团沈阳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暨2023年自动化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在省团校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团委副书记孙旭生、秘书长周甜、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智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张海燕、团委书记宗成及全院91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校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智明宣读贺词


校团委书记孙旭生讲话

校团委副书记孙旭生发表讲话。他表示,自动化学院团委在过去一年里积极响应党团组织号召,坚持以服务青年为中心,扎实开展各项团学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离不开全体同学的紧密配合,希望各位代表一如既往秉承为同学服务宗旨,充分发挥纽带桥梁作用,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斗,干字当头,为团学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承载伟大梦想,肩负伟大使命,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绽放异彩!

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海燕讲话

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张海燕发表讲话,她对过去各位学生代表的工作状态与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并向大家提出几点要求和希望:一是提升政治素养,坚定立场,率先垂范;二是明确任务,努力学习,全面发展;三是开拓创新,敢于探索,勇于实践;四是明确责任,担当角色,以身作则。同时,她也希望学生代表们能够保持一贯的优秀风采,在学业和学生工作上发挥标杆作用,在服务工作中追求成长与历练,维持政治思想先进,主动把广大同学团结在一起,促进学院学生工作登上新的台阶。

任沛烨作共青团沈阳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学生代表现场不记名投票选举

牛为嘉作共青团沈阳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本次大会选举出学院团委书记处、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参加校学代会的学生代表,进一步明确了责任和使命,未来他们将带着学院全体同学的期望与重托,参加校学生代表大会,积极传达会议精神,不断优化服务质量,为我院团学工作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与会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 自动化学院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

 邮编:110136
ICP备案号:辽ICP备05001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