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二级导航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党群动态 
 教学动态 
 科研动态 
 学工动态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自动化学院团委书记处、学生会主席团、学生社区服务中心办公室成员面试圆满举行
2023-10-24 13:54  

为推进我院学代会选举工作顺利进行,选拔出具备卓越领导才能及优良道德品质的学生干部团队,我院于10月23日在F320会议室举行团委书记处、学生会主席团、学生社区服务中心办公室成员面试。面试由现主席团成员秦裕洪主持,学生工作队伍全体教师担任评委。

本次面试采用结构化方式,分为述职总结与现场问答两个环节。14名候选人依次述从基本情况、履职总结、自身优势及对工作设想等方面阐述,评委老师围绕岗位要求、思想觉悟、能力态度等作方面进行问答与考察。

部分候选人答辩瞬间

一年又一年的经验传递,一届又一届的薪火交接,换届选拔不是结束,是新的开始。本次面试结果将于3日内公示,希望当选的学生干部成员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同学、敢想敢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 自动化学院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

 邮编:110136
ICP备案号:辽ICP备05001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