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二级导航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党群动态 
 教学动态 
 科研动态 
 学工动态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新年展新貌 实干启新程 —赋能·讲堂之2024年度学生干部培训大会顺利举行
2024-03-08 11:03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深化新时代高校团学组织改革和建设,不断提升学生干部综合素养。我院于3月6日在F301室举办了“赋能·讲堂之自动化学院2024年度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张海燕、团委书记宗成及全体辅导员、团委、学生会成员、班级团支部书记等共122人参加,大会由自动化学院主席团成员孙薄主持。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张海燕携学生工作队伍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孙薄主持本次大会

自动化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牛为嘉做2023年学院团学工作报告

电子222班团支部书记封浩瀚分享活力团支部建设心得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张海燕对日常恢复、学风建设、文体活动及毕业离校等本学期主要工作进行布置,并为与会学生干部进行培训。首先,她希望全体学生干部修身立德、保持初心,严格自我约束,发挥示范作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其次,她希望全体骨干学生干部通力配合、互相补台,发挥长处,实现“平凡人、非凡事”;第三,她希望在座各位不断强化工作落地与反馈,做到凡事有布置,件件有执行,事事有反馈;最后,她提出“鼓足干劲、团结协作”的八字工作方针,希望全体师生做好学校、学院各项工作。

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学习,全体学生干部能以更加积极的面貌迎接新的挑战,抓住新的机遇,迸发新的活力,实现新的突破。能够团结一心,将本次培训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团学工作高质量开展的实际举措,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而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 自动化学院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

 邮编:110136
ICP备案号:辽ICP备05001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