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二级导航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党群动态 
 教学动态 
 科研动态 
 学工动态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自动化学院团委学生干部大会圆满结束!
2019-04-19 12:21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树立远大的理想,增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意识。在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2019年4月15日16:00团委书记薛鹏飞老师在F302召开了学生干部大会,全体学生会干部参加了本次大会,这次会议使大家受益匪浅。  

 

此次会议由学生兼团委副书记张睿娟主持。会议开始,学生干部上台进行自我介绍。  

 

在了解了各位学生干部之后,薛老师进行会议讲话。 

 

薛老师向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表示祝贺,总结了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充分肯定了往届学生会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自动化学院团委学生会以后的发展充满殷切的希望。在会议中提出两点要求:第一就是好好学习,成绩优异。学生干部就是应该在处理好学习的前提下,更多地协助老师和服务同学,只学习不工作,只工作不学习,这些都是不可取的。第二注意言行举止,身为学生中带头人,就要做好表率,起到带头作用,要明确学生干部在思想上、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态度、和行为,无时无刻都影响着大家,起着言传身教的作用。  

 

此次大会增进了学生会成员之间的沟通,不仅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向心力、集体荣誉感,而且体现自动化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积极热情的精神面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 自动化学院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

 邮编:110136
ICP备案号:辽ICP备05001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