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二级导航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党群动态 
 教学动态 
 科研动态 
 学工动态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自动化学院四级辅导模拟考试圆满落幕
2019-04-03 12:46  

由自动化学院学习部组织,进行了18.11.05—18.12.06时长一个月的四级专项辅导与模拟,并于本周二为通过四级的同学进行了颁奖活动。也宣告本次辅导学习活动圆满落幕! 

 

在本次四级辅导学习活动中,通过对英语四级真题试卷中的各类题型展开专项辅导,并定期组织参与模拟考核,使得同学们能够熟练的掌握四级考试的节奏与方法,做到心中有数,在考场上发挥更加稳定。 

最终在18年12月份的四级考试中我院18级同学以25%的通过率结束本次考试。 

四级辅导颁奖活动

在本周二自动化学院学习部组织了针对参与本次辅导活动并成功通过四级的所有同学的颁奖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通过四级的同学与本次考试未通过考试的同学互相交流了考试学习心得,收获颇多 

活动圆满落幕

在交流与分发奖品之后,参加本次的同学共同合影留念,为本次活动画下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 自动化学院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

 邮编:110136
ICP备案号:辽ICP备05001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