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二级导航

 

 招生工作 
 就业专栏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招生就业>>招生工作>>正文
 
通信工程专业介绍
2023-04-14 16:11  

通信工程(本科)需要选考科目:物理

本专业是辽宁省创新创业改革试点专业”,“辽宁省属高校向应用型转变首批试点专业”。本专业面向辽宁,辐射全国,服务通信工程、电子信息行业,培养掌握必备的数学和自然科学知识、通信理论和专业知识,能够分析和解决通信工程领域工程问题,从事通信系统的网络运营维护、设备制造、工程设计施工、技术开发、管理等相关工作的高级应用型工程技术人才。在培养方案中包含通信电子电路技术模块、通信系统运行维护模块、通信应用与设计开发模块、专业综合能力模块等多个专业模块,学生能够获得良好的工程实践训练,具有综合解决工程实际问题的能力和创新精神,适应通信行业的快速发展。

就业去向:移动、联通、电信等通信运营公司、国网电力公司、通信工程局、电信设备生产商、科研院所、电子产品生产制造企业等部门。

主要就业单位: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各省分公司、国家电网各省分公司、辽宁邮电规划设计院,国投新能源有限公司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 自动化学院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

 邮编:110136
ICP备案号:辽ICP备05001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