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二级导航

 

 招生工作 
 就业专栏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专栏>>就业指导>>正文
 
聆听榜样故事 成就研途梦想 —“智赢·赋能讲堂”之考研经验交流讲座
2023-06-01 20:32  

为帮助同学们了解更多考研备考经验,明确考研目标,解答心中疑惑,自动化学院“智赢·赋能讲堂”于2023年5月31日下午在 C座112室召开了“聆听榜样故事、成就研途梦想”主题考研经验交流讲座。讲座由学院就业总指导邓苏栩老师主持,由我院2020届通信工程专业毕业生,现哈尔滨理工大学在读博士王辰威主讲,来自学院各专业的160名同学聆听了此次讲座。

邓苏栩老师主持讲座

本次讲座中,王辰威结合自己在求学过程中积累的经验,就考研动机、培养方式与区别、择校与专业选择思路、学科复习技巧等内容进行探讨,并以过来人的身份提供了一系列建议,鼓励大家要正向面对并克服考研过程中出现的畏难情绪,合理作息、管理时间。最后,他耐心解答每一个问题,并向备考中的同学们传递了美好祝福。

王辰威向同学们分享学习心得与备考经验

本次讲座学院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和优秀学长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为大家的考研历程提供了宝贵的经验。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大家纷纷表示本次讲座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收获颇丰,在备考过程中会充分吸取经验,踩着巨人肩膀,博采众长、研途生花。

王辰威向同学们分享学习心得与备考经验

王辰威学长为同学现场解答问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 自动化学院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

 邮编:110136
ICP备案号:辽ICP备05001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