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二级导航

 

 招生工作 
 就业专栏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专栏>>就业指导>>正文
 
聚焦校企合作 助力优质就业
2023-05-19 19:58  

为进一步探讨校企合作内容,加强校企联络与交流。5月17日,我院与深圳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开展校企合作座谈会。招生就业处范嘉鹏处长、学院领导班子及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自动化学院与深圳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座谈

座谈会上,院长王森对汇川技术石京儒主任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石京儒主任详细介绍自动化学院的学院专业结构、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创新创业等方面内容;范嘉鹏处长介绍了学校近三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及与其他用人单位开展校企合作项目情况;石京儒主任介绍了汇川技术有限公司发展情况,对与其他院校开展的校企合作经验进行逐一展示和讲解。

校企双方对合作细节进行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对合作方向与细节的深入交流,学院和汇川技术在订单班培养、共建实验室、研发项目合作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会后会根据用人单位需求和学院实际情况制定相关的校企合作协议,推动订单培养计划深化落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 自动化学院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

 邮编:110136
ICP备案号:辽ICP备05001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