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二级导航

 

 招生工作 
 就业专栏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专栏>>就业指导>>正文
 
沈阳亨通光通信有限公司来我院 开展校企合作座谈
2023-05-18 14:19  

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就业渠道,落实“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要求。5月16日下午,我院邀请沈阳亨通光通信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校企合作座谈会。亨通光通信人资部经理王晓峰、研发主任姜山、设备主任姚方明应邀到校,招生就业处范嘉鹏处长、自动化学院领导班子了参加座谈会。

自动化学院与沈阳亨通光通信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座谈会中,张海燕代表学院对企业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向用人单位介绍了我院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及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她表示:学院育人始终紧跟企业和行业的用人需求,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工作,希望以本次座谈为契机,与企业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为毕业生就业搭建平台。王晓峰主任介绍了企业发展状况,表示近几年的用人需求与学院专业高度契合,希望能与学院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实现校企资源共享互补。            

经过本次座谈,校企双方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就业实习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接下来,双方将就相关细节及后续安排进一步研讨。

本次校企双方座后合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 自动化学院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

 邮编:110136
ICP备案号:辽ICP备05001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