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二级导航

 

 招生工作 
 就业专栏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专栏>>宣讲会信息>>正文
 
【专场招聘】北京协合运维风电技术有限公司
2023-10-09 17:26  

北京协合运维风电技术有限公司

宣讲单位:北京协合运维风电技术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3年10月12日 09:00

宣讲地点:招生就业工作处会议室(省团校106)

一、单位简介

北京协合运维风电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协合运维”),是协合新能源集团(0182. HK)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07年,迄今已拥有超过15年的新能源电站运行维护、资产托管及技术服务经验。 面向新能源发电设备、输变电设备、综合能源系统,提供基于数据驱动的设备预警、智能诊断、维修决策、现场运维、技改优化、备件供应等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

公司同时服务130余个新能源项目,总容量超过1800万千瓦 ,覆盖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拥有2000余人的专业服务团队。 客户涵盖大型电力集团、地方国企、民营投资商、整机制造商,以及苹果基金等国内外知名企业

二、招聘简章

北京协合运维风电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北京协合运维风电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协合运维”),是协合新能源集团(原 中国风电)()子公司,是新能源行业综合型技术服务龙头企业。公司成 立于 2007 年,迄今已拥有 15 年的新能源电站运行维护、资产托管及技术服务经 验。面向新能源发电设备、输变电设备、综合能源系统,提供基于数据驱动的设 备预警、智能诊断、维修决策、现场运维、技改优化、备件供应等一站式服务解 决方案。 公司目前在运维的服务的新能源项目 200 余个,总容量接近 1100 万千瓦, 覆盖全国 27 个省(市、自治区),拥有 1500 余人的专业服务团队。客户涵盖大 型电力集团、地方国企、民营投资商、整机制造商,以及苹果基金等国内外知 名企业。经过多年践行探索,公司采用北京总部管控支持、区域服务共享、电 站标准化执行的三级管理模式,凭借强大的数据分析能力、完善的平台支持、 专业的技术人员,提供安全、专业、可靠的新能源运营服务。 公司快速发展的同时非常重视人才的选培和发展。行业人才的培养一定程度 上决定了企业发展的未来,也是为企业的发展助力。 我们将为你提供宽阔的职业发展平台、完善的培训体系、清晰的发展晋升通 道、六险一金、带薪年假、年终奖金等其他福利。 北京协合运维风电技术有限公司期待你的加入!清洁未来,因你实现!

实习期:包吃包住,吃住环境较好

转正后标准: 与公司直接签订证书劳动合同(公司为甲方公司)。

享受六险一金。

绩效奖金:项目绩效奖金和年终绩效奖金,绩效是平时的打分,年终绩效是 2~4 个月的工资(根据企业年底指标而定);

专业培训学习:专业培训,培训密度比较大,基本是线上;

免费健康体检:公司会安排免费体检每年一次;

节日礼金/礼品:300~1000 不等;

司龄工资:满一年享受工龄工资;

晋升机制:每年至少有一个晋升机会,按照级别涨薪;

带薪休假,上 20 休 10,上 25 休 5(具体依据电厂休假标准执行,不同电厂 北京协合运维风电技术有限公司 标准不一样,特殊电厂会特殊说明)。

高温/严寒补贴,一个月 55 元到 60 元不等。 电话补贴:50~100 元(值长以上享受)。

工作地点:原则上就近安排工作,特殊情况下 1 年内调回期望工作地点。

协合运维人力资源部联系方式:18801258649 刘经理 微信同步


三、人才培养介绍

完善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培训模式

健全的理论结合实际的培训内容 “师带徒”的一对一培养

标准的行业从业资格技能鉴定和考评体系,岗前培训,安全技能类培训

规范的职业晋升机制

工作地点:就近安排原则,我们有自己风场和变电站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 自动化学院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

 邮编:110136
ICP备案号:辽ICP备05001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