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二级导航

 

 招生工作 
 就业专栏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专栏>>宣讲会信息>>正文
 
【专场招聘】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
2023-10-09 17:30  

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

宣讲单位: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

宣讲时间:2023年10月14日 15:30

宣讲地点:就业宣讲室(省团校108)


单位简介

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以下简称“国网甘肃电力”)是国家电网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承担着建设、经营、发展甘肃电网的任务。随着酒泉-湖南特高压输电工程、千万千瓦级风电基地的建设,国网甘肃电力将迎来更好的发展机遇,为各类人才提供了广阔的成长平台,热忱欢迎优秀高校毕业生的应聘!


招聘简章

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是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承担着建设、运营、发展甘肃电网的任务,为甘肃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安全持续可靠的电力保障。 甘肃电网位于西北电网中心,与新疆、青海、宁夏、陕西联网运行,是西北电网功率交换枢纽。甘肃电网今年来不断转型升级,目前已形成4条特高压贯穿全境、18条750千伏线路与周边省份相连、各级电网协调发展的电网,跨区送电能力超过800万千万。新能源装机占比达到42.27%,新能源利用不断提高,大范围配置能源资源、大规模西电东送的格局初步形成,经营绩效不断提升。 随着甘肃积极抢抓“一带一路”、新一轮西部大开发历史机遇,国网甘肃电力迎来了更好的发展契机,为各类人才提供了广阔的成长平台,热忱欢迎优秀高校毕业生前来应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 自动化学院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

 邮编:110136
ICP备案号:辽ICP备05001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