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二级导航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党群动态 
 教学动态 
 科研动态 
 学工动态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访寝送温暖 助力新征程 —自动化学院全体辅导员返校前走访宿舍
2024-02-29 10:27  

为了更好地做好返校阶段宿舍秩序管理,及时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和困难,切实保障校内住宿安全与学生身心健康。2月25日,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张海燕携学院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寝室走访谈心,为同学们送去关心和问候。

学生工作队伍寝室现场会议传递走访要求

走访过程中,辅导员老师充分排查新学期宿舍安全隐患并及时报送相关部门维修,宿舍内老师与返校的同学们深入交流,了解大家的思想动态情况、身心发展情况、学业考试情况、家庭经济情况,并针对新学期的学习、生活、适应性等方面提出要求。同学们积极与老师沟通,充分表达自己的想法和感受,宿舍内其乐融融。



辅导员老师走访学生宿舍

 本次寝室走访,强化了师生间的交流与互动,让学生在返校第一时间感受到家温暖,也让辅导员老师及时的了解了学生的返校状态,营造温出馨、和谐、积极的学习生活环境,为新学期我院学生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 自动化学院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

 邮编:110136
ICP备案号:辽ICP备05001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