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二级导航

 

 学工简介 
 学工动态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学工简介
 

自动化学院学生工作队伍简介

 

自动化学院学生工作队伍是一支充满朝气、勇于拼搏、敢于创新、乐于奉献的职业化、专业化的队伍,团队成员精诚合作,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以改革、务实、创新的精神, 努力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服务,充分发挥学生管理工作在学院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我院学生工作队伍现有专职辅导员6人、兼职辅导员2人。其中,副教授1人,讲师5人,助教2人;具有硕士研究生学位8人。目前,学生工作队伍中有4人具有10年以上辅导员工作经历。

5年来,学生工作队伍成员注重理论研究,主持参与省市级课题12项,发表相关学术论文15篇。曾荣获辽宁省大中专学生暑期社会活动优秀成果奖;荣获沈阳市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创新三等奖;荣获沈阳市教科工委优秀共产党员工程二等奖;荣获沈阳市大学生暑假社会实践活动优秀调研报告奖;荣获学校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等各级各类多项集体荣誉。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 自动化学院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

 邮编:110136
ICP备案号:辽ICP备05001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