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二级导航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党群动态 
 教学动态 
 科研动态 
 学工动态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开学第一课”巡查工作
2024-02-29 11:13  

新学期新气象,新起点新面貌。2月26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院领导深入教学一线,开展“开学第一课”巡查工作。本次课堂走访,对同学们的出勤及课堂纪律情况进行督导,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做好学生假期归来“收心”,重新集中精力投入学习工作。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以检查促规范,以规范促提升,加强对日常教学过程的监控,着力培养应用型高级技术人才。  

开学首日,授课教师按时到岗,讲课有耐心、有激情。学生认真听课,积极与教师互动,课堂气氛活跃。课间,院领导与师生们深入交流,认真听取师生们对教学的看法和建议,并与任课教师讨论如何上好“开学第一课”。教学工作井然有序的进行,呈现了新气象、新风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 自动化学院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

 邮编:110136
ICP备案号:辽ICP备05001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