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二级导航

 

 学工简介 
 学工动态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规划未来 成就梦想”就业指导系列讲座 ——匠苗进校园活动顺利举行
2024-03-25 17:29  

为促进人才培养与就业质量,凝聚校友力量,提升优秀校友的典范影响力,引导学生学习优秀校友事迹。我校于3月22日下午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规划未来 成就梦想"就业指导系列讲座之工匠精神进校园主题宣讲。活动邀请了辽宁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我校2008届自动化专业优秀校友李聪进行交流分享。现场吸引30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由自动化学院就业总指导员邓苏栩主持。

自动化学院就业总指导员邓苏栩主持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李聪就个人经历、工作经验、研发心得、技术攻坚等方面进行分享,同学们认真聆听,深受鼓舞。在李聪校友的真情讲述中,同学们对行业发展及就业趋势有了更多维度的了解,进一步明确了求职方向和职业目标,也坚定了勇敢追梦、立志成才的决心。

李聪校友现场交流分享工作经验

本次工匠精神进校园主题宣讲为我校就业指导系列活动之一。未来,学校将立足我校学生实际特点,不断精准施策,加大生涯培训及就业指导活动力度,提高学生求职竞争力,为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 自动化学院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

 邮编:110136
ICP备案号:辽ICP备05001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