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二级导航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党群动态 
 教学动态 
 科研动态 
 学工动态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自动化学院组织新教师试讲活动
2024-03-11 13:52  

为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规范教学管理,保证学期初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自动化学院按学校期初教学工作安排,组织第一次授课教师进行新学期试讲活动。

3月8日,自动化学院组成专家评审小组于F320进行试讲活动,活动由教学副院长闫鸿魁主持,省级教学名师张玉艳老师、教学名师毛红艳老师、自动化系主任于红霞老师、人工智能系主任田卫华老师、办公室主任陈晓红老师组成专家小组参与试讲审查工作。本学期第一次授课的李嘉欣、李鑫、唐冲三位教师分别选取课程中的部分章节进行试讲。


三位教师从课程目标、课程安排、课程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内容多样,课堂氛围生动。试讲结束后,院内专家对三位新教师的教学文档及课件进行检查,认为三位教师具备良好的教学能力,同意开课,并给出针对性建议:

1.新教师授课时应分析学生的基础情况,做好教学设计,注重实践操作教学的流程梳理和演示,从而提高学生积极性。

2.新教师授课时避免PPT内容过多,理论知识过深的情况,并注意板书的使用。

 3.在专业课程讲授的时候,注意课程思政内容的融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 自动化学院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

 邮编:110136
ICP备案号:辽ICP备05001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