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二级导航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党群动态 
 教学动态 
 科研动态 
 学工动态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构建文明校园 一日行为文明督导在进行
2024-03-11 14:04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持续深化学生的文明创建和文明培育工作,营造和谐的校园学习与生活环境。 2月27日至3月8日期间,我院组织开展“校园一日行为文明督导”工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张海燕携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干部于F座楼下开展督导,于早、中等各上课前夕针对学生迟到、早退、吸烟、仪容仪表、携餐食进教室等文明礼仪相关问题进行检查。

辅导员老师携学生干部进行校园文明督导

  本次“校园一日行为文明督导”工作,进一步规范了校园纪律与课堂秩序,有效改善了我院学生的精神面貌。未来,学生工作队伍将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帮助学生改善不良行为习惯,生成内在约束,创造文明校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 自动化学院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

 邮编:110136
ICP备案号:辽ICP备05001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