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二级导航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党群动态 
 教学动态 
 科研动态 
 学工动态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落实自动化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任务的通知
2022-06-18 18:50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学校教学工作安排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采取雨课堂和腾讯会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核。为确保本次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立期末考试领导小组

组长:王森

副组长:闫鸿魁

成员:郭南、孟祥斌、党元一、雷彦华、田卫华、曲延华

二、考试时间

1.公共统考课程:2022年6月20—24日

2.专业课和专业基础课程2022年6月20—29日

三、相关要求

1.期末考试采用“雨课堂+腾讯会议”组合的方式进行考核。教师通过雨课堂建立考试班级,进行线上发卷、阅卷,并对试卷批量下载,通过腾讯会议建立考场,进行监考、巡考,监控考试全过程。

2.监考教师在电脑下载“腾讯会议”并安装,考前一天建立“腾讯会议”作为考场。通过“预定会议”提前设定考试信息,设定会议密码,预定成功后复制邀请信息(包括入会链接、会议ID、会议密码),邀请学生进入考场。如发现有学生考前未进群,请及时联系学生所在学院辅导员,保证学生提前进入考场,按时参加考试。监考教师要填写《考场记录单》,考试结束后交学院汇总统一保管。

、试卷的保密和保管

1.各系部要严格做好考前试题的保密工作,防止泄密事件发生。

2.任课教师及时阅卷并保留阅卷痕迹,避免学生对成绩有异议时无据可查。

3.考试试卷和学生答卷纸质版、电子版,以及考试录像回放、监考教师安排表、考场记录单等考试相关材料,由各系部自行统一保管。

、成绩的录入与报送

1.考试结束后,教师应及时将成绩录入教务管理系统,核实学生的缺考和缓考、休学、旷考等信息是否准确。所有任课教师最迟于2022年7月3日将学生成绩(包括理论课程成绩和实习、实训各环节的成绩)录入教务管理系统。

2.考试成绩一经评定,任何人不得随意更改。如学生对评分有异议可以在考试成绩公布三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学院提出复查成绩申请,由任课/阅卷教师及所在教研室主任/教学副院长等人员共同复核。确有错误的,须查明原因,并按照《沈阳工程学院学生课程考核及成绩记载办法》第二十三条处理,同时办理网上成绩修改流程(任课教师申请——系/教研室主任审批——教学院长/主任审批——教务处副处长审批——系统管理终审)。

3.纸质成绩单:以系部为单位打印成绩单一式三份,其中:一份装在“试卷袋”中,以备试卷抽查时使用;一份由学院留存;一份按成绩单报送流程开学报教务处留存。考试成绩笔误处需由教师本人签名和教研室主任审查后签字生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 自动化学院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

 邮编:110136
ICP备案号:辽ICP备05001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