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二级导航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党群动态 
 教学动态 
 科研动态 
 学工动态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青春简影:第十五届运动会
2019-10-01 13:07  

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 

金秋时节,天气晴朗,在迎来祖国70周年华诞的同时,运动会为九月的结束又增添了一抹青春的色彩,在9月27日-28日两天,我校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在操场上隆重举行。 

开幕式 

开幕式上,我院方队迈着坚定的脚步走来,他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脸上充满了自信,如同我院全体师生一样以坚忍不拔与永不言败的精神在校运会上努力拼搏,奋勇前进! 

 

比赛风采 

开幕式结束后,运动员们立即投入到各项紧张的比赛中。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团结协作,演绎青春与激情,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 

 

美丽的啦啦操成员们 

我院的啦啦操队员们手拿闪耀的花球,踏着动感的节拍,炫动她们的激情,绽放她们的青春。她们为我们带来勃勃生气,为我们的运动健儿们呐喊助威,更为我们的青春加油喝彩! 

为你喝彩 

赛场上的运动员,看台上不顾骄阳努力呐喊助威着的观众,道旁辛勤服务着的后勤组的同学,还有那场地上辛苦评判着的裁判员,无一不为这运动会喝彩。 

 

迎接检查 

经过一天半的激烈竞赛后,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在一片欢呼声中结束了,我院荣获拔河比赛第一名,广播体操团体总分第四名。此次运动会赛出了青春,赛出了风采,给了我们体现团结友爱的机会,让我们在比赛中竞争,在比赛中协作,在比赛中享受青春的张扬。 

在祖国七十周年之际,借本次运动会唤醒全体师生的健康理念和奋进精神,以饱满的爱国情怀和坚韧的运动精神祝福祖国民族昌盛、国家富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 自动化学院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

 邮编:110136
ICP备案号:辽ICP备05001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