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二级导航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党群动态 
 教学动态 
 科研动态 
 学工动态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2022 年度自动化学院“活力社团”风采展示——R.D.CREW街舞社团
2022-08-19 20:53  

以舞为笔,书写青春活力

Real dance crew(R.D.CREW)街舞社团成立于2007年10月份是沈阳工程学院成立的第一个街舞社团,并且是学校承认的第一个街舞社团,其名字意义为“真舞堂”。与校内的舞蹈爱好者一同用心做好舞蹈,同时代表学校荣获许多奖项,展现出大学生的青春活力。

 

在良好的社团氛围当中,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社团迅速的成长着。社团成立之初只有一个舞种,但随着社团的成长,为了让全院大学生有更多的选择,在舞社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社团逐步的成立了breaking、popping,locking,hiphop,jazz及kpop等多样化舞种与舞蹈风格。全校任何学生可以依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一种或者多种舞种进行训练,学习自己喜欢的街舞。随着舞种的丰富,社团成员的人数也不断的增加,“Real Dance”街舞社团已经由最初的一人发展壮大到现在的一百余人,最多时人数曾达150多人。社团通过不断地吸收和培养优秀的成员,使他们的蓬勃朝气、青春活力成为了校园文化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极大地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

 

社团也曾多次与沈阳市各高校进行舞蹈交流、举办舞蹈联谊等活动,其社团队员之间也常进行斗舞及社团活动。除了参加校内校外的交流活动以外,还参加过很多校外比赛荣获很多荣誉。比赛的同时也培养了社团成员的引领力与组织力。


获得荣誉

2010年辽宁大学Dancers Duty街舞比赛第三名

2010年参加东北三省街舞大赛八强

2012年动感地带辽宁省大学生啦啦操街舞锦标赛全省第三名

2012年代表学校参加品诺街舞街舞大赛16强,沈阳陶乐Crazy Dance街舞大赛16强,兰州可百可街舞大赛亚军

2014年动感地带辽宁省大学生啦啦操街舞锦标赛全省第三名2015年舞魅一方齐舞争霸第一名

2015年沈阳高校齐舞比赛第一名

2015年沈阳工程学院舞蹈大赛第一名

2016年动感地带辽宁省大学生啦啦操街舞锦标赛全省第二名

2017年抖音高校街舞争霸赛北部地区第三名

2018年动感地带辽宁省大学生啦啦操街舞锦标赛breaking组全省第二名

2018年动感地带辽宁省大学生啦啦操街舞锦标赛全省第六名dancer组等


 

 

 

疫情防控期间,社团停止一切校外活动,应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在校内进行有序活动,一切听从学校安排,配合学校做好防疫工作。即使封校期间,学校与各学院给予了社团许多展示舞台,例如迎新晚会、元旦晚会、毕业晚会、社团纳新活动等等。社团的成员珍惜每次表演机会,在课余时间认真练习,只为在舞台上表现出真我的青春活力与朝气,把最好的自己展现给每一位观众。

 

 

社团文化展示,有利于发掘学生潜力,发挥个性特长;有利于培养兴趣,陶冶情操,提升审美情趣;有利于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促进了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培养了学生的引领力、组织力与好作风等等。

Real dance crew街舞社团会将青春活力,朝气蓬勃的良好风气保持传承下去,带领更多的大学生去敢于展现出真我的风采,共同努力,共同进步,不负韶华,舞动青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 自动化学院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

 邮编:110136
ICP备案号:辽ICP备05001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