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二级导航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党群动态 
 教学动态 
 科研动态 
 学工动态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动态>>正文
 
自动化学院期初教学检查开展情况
2023-09-22 19:46 高子桐 

为了保证学期初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稳定教学秩序,规范教学管理,使新学期教学工作有一个良好的开端。根据教务处的期初教学检查文件,自动化学院在前三周进行了院内自查,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系部以及各位老师的通力配合下,本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顺利开展。

全院教师的课表与教学进程等相关信息,均己提醒教师登录教务系统和教务处网站查询,各教师及时了解开课时间、地点等相关信息,保证各门课程的正常开课。实验室教学设备调试和易耗品的配备工作均己完成,可以正常运转。任课教师已提前准备好相应课件,并已掌握多媒体设备的使用和操作。

学院期初教学检查领导小组对全体教师的教学日历和部分教师的教案、多媒体课件进行了检查,未合格已返回更改。前三周教学秩序良好,老师备课充分,任课教师均准时到课,并且能够根据实际情况组织线下教学活动,平台运用熟练,课堂秩序良好学生到课情况较好老师授课细致认真。实验教师提前对实验室进行了卫生清扫和实验设备检查,保证了开学以后实验课程的正常开展。上学期期末考试总结、试卷复核及试卷分析质量检查等工作已完成。上学期期末成绩单和期初的重修补考成绩单已收齐并按教务处要求分类准备上交。

在检查中发现个别班级学生迟到严重,部分新教师课堂把控能力不强。学生存在迟到、课上看手机、课堂互动不积极等现象建议教师合理安排教学环节松紧适度多关注学生学习状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 自动化学院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

 邮编:110136
ICP备案号:辽ICP备05001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