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二级导航

 

 检测与自动控制实验教学中心 
 检测与自动化控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电子技术实验中心 
 现代通信技术联合实训中心 
 电子技术仿真教学中心 
 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实践教学中心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实践基地>>电子技术仿真教学中心
 

电子技术仿真教学中心

自动化学院电子实验中心成立于2004年,隶属于沈阳工程学院。承担自动化电子本科各年级学生专业实践教学任务。经过近二十年的建设,实验设备及实验环境日趋先进、完善,实验室以学科特点为依托,发挥学科特色,加强理论教学与实验相结合的原则,旨在提高本专业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

实验中心占地近300m2,下设EDA技术、DSP技术、信号与系统、嵌入式系统实验室及电视技术、视频技术、音响技术、制冷技术等多个子实验室,可进行多媒体教学和实践教学,设备总价值近200万元。开设实践、实验课程十二门类,实验、实践项目数达70余项。并承担学生课程设计、毕业设计上机指导任务。按教学计划安排和各门课程实验教学大纲规定,实验项目开出率达到标准;能够满足专业课、综合实验教学任务的需要。

通过实践教学加强对理论知识的认识和理解,培养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加强理解课程中的相关知识点,在实践教学过程中,通过对信号的采集、转换和测试分析,使学生掌握基本的操作技能及测试方法,培养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电子实验中心一定会本着培养 “综合应用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人才的原则,继续开拓进取!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 自动化学院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

 邮编:110136
ICP备案号:辽ICP备05001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