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二级导航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党群动态 
 教学动态 
 科研动态 
 学工动态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创新创业系列活动(四):电子线路CAD应用
2023-11-10 14:56  

11月8日,我院成功举办2023创新创业系列活动(四),主题为电子线路CAD(protel99se)应用。本次活动邀请到了朱玥老师为大一新生进行分享,旨在让同学们深入了解电路板设计的思路与过程,提升科创素养和实践能力。

活动伊始,朱玥老师通过远程控屏的方式,向在场的同学们展示了电子线路CAD(protel99se)的应用。朱老师详细讲解了电路板设计的基本概念、操作流程以及注意事项,使得同学们对CAD软件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在讲解过程中,同学们聚精会神,生怕错过任何一个重要环节。

讲解结束后,朱玥老师鼓励同学们亲自上手操作,以实践巩固所学知识。同学们纷纷打开软件,根据朱老师的演示尝试进行电路板设计。在此过程中,朱玥老师随时为同学们解答疑问,并布置相应的练习,以巩固同学们的实操能力。大部分同学在短时间内掌握了简单操作,表现出了极高的学习热情。



 本次创新创业分享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对电子线路CAD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还激发了他们对科创的热爱。展望未来,相信同学们会以此为契机,不断提高自己的科创素养和实践能力,设计出更多的创新作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 自动化学院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

 邮编:110136
ICP备案号:辽ICP备05001368号